金融情报局网

德媒:苹果三星就超过7年的专利纠纷达成和解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18-07-02 14:33:32 来源:参考消息网

德媒称,根据27日公布的法院文件,苹果和三星已经解决了持续超过7年的专利纠纷。

据德新社华盛顿6月27日报道,美国一地方法院称,双方告知法院,已就这起诉讼达成和解。法院还表示,“因此不再受理该案所有剩余诉求和反诉”。和解条款尚未被披露。

苹果和三星的争端始于2011年,当时苹果指责三星抄袭iPhone和iPad的设计和技术。这起诉讼引发一场专利战,在多个国家衍生出约50起讼案。纠纷在美国之外已达成和解。

苹果在早期的裁决中占据上风,2012年陪审团裁决三星赔偿约10亿美元。陪审团发现三星抄袭了iPhone和iPad的多个硬件和软件特征。后来一位联邦法官将赔偿金额减少了4.5亿美元。

这起旷日持久的诉讼最终打到了美国最高法院,2016年最高法院推翻了上诉法院不利于三星的裁决,并将该案发回低级法院重审,以确定赔偿数额。

最新的裁决是在上个月作出的,陪审团当时裁定苹果可获得5.39亿美元赔偿。

此次庭外和解意味着三星已决定不再就上个月的裁决提起上诉。

关键词: 三星 专利纠纷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