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通俄门”调查进入关键阶段 令美总统特朗普被弹劾风险骤升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18-09-03 17:09:35 来源:金融图姐

随着“通俄门”调查进入关键阶段,特朗普的前任律师科恩主动画押“八宗罪”,前竞选团队主席马纳福特又被控8项刑事罪名成立,两位“身边人”的落马也令美国总统特朗普被弹劾风险骤升。

8月31日,美国广播公司(ABC)和《华盛顿邮报》发布一项民调结果显示,美国民众对特朗普的不满意度达到了新高。

有60%的受访者对其执政表现表示不满,其中53%的受访者更是表示强烈不满,而只有36%的民众认可特朗普在执政时间的表现。此外,更有接近一半的民众希望国会发起对特朗普的弹劾。

报道还提到,从1940年到现在,特朗普自上台以来的平均满意度是历任总统里最低的。

不过特朗普先是表示:“如果我被弹劾,我认为市场会崩溃,每个人都将一贫如洗。”

后又在ABC的民调发布之后,于社交媒体上宣称:“尽管不断有大量的假新闻,但拉斯穆森的民调结果显示,有48%的民众支持我。比选举日那天的支持率要高,也比奥巴马的支持率也要高!”

值得注意的是,国会要是真的对特朗普发起弹劾,也将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并且宪法虽然对每一步都有明确的描述,但起诉措辞可能会相当模糊。因此,大多数弹劾总统的提议都被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拒绝。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弹劾特朗普,总共分几步?

本文来自金融图姐

关键词: 特朗普 路线图 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