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部分进口PORORO品牌儿童牙刷被召回 刷毛磨毛不合格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18-10-18 14:52:40 来源:新京报

近日,国家海关总署官网发布信息称,山东新大东股份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提交了召回计划,宣布自2018年10月12日起,召回部分进口PORORO(啵乐乐)品牌儿童牙刷(三段)。

此次召回产品的条形码为8809099641680,适用年龄段为5岁以上儿童,原产国为韩国,召回总数量达3800支。据悉,召回范围内的儿童牙刷主要存在刷毛磨毛不合格的问题,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对儿童口腔健康造成伤害,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了解到,刷毛磨毛合格率是检验牙刷产品质量的重要指标,使用未达标准的产品不仅无法达到良好的清洁效果,还有可能对牙龈表面及口腔软组织造成损伤。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山东新大东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召回计划,消费者可登录该公司官网进行咨询。

关键词: 儿童牙刷 刷毛磨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