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vivo NEX双屏版跌落测试:一米高度垂直掉落毫发无损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18-12-24 16:26:29 来源:TechWeb

12月11日,vivo发布了采用双面屏设计的全新一代旗舰手机vivoNEX双屏版。由于机身两面都是屏幕,所以带来了很多独有的使用体验,比如双屏触控”功能。在“吃鸡”类游戏中,开启副屏触控功能,即可实现前后屏联动的四指操作。此外,NEX双屏版在分屏多任务的基础上延伸出了“双屏多任务”功能,用户可以在背屏进行办公、社交、娱乐等其他操作。

然而,两块屏幕也对手机的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不少消费者担心,如果遭遇到磕碰或跌落,两块屏幕出现碎裂的可能性显然要明显大于单屏幕的智能手机产品。

针对此种论调,苏宁手机官方微博也放出了一段vivoNEX双屏版实拍跌落试验。

从视频的内容来看,vivoNEX从一米左右的高度垂直落下,两块屏幕均完好无损。

vivo产品经理吴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曾表示,vivoNEX双屏版前进行了充分的考虑与调研,在玻璃审核上面经过了内部对严苛的品质测试,跌落测试、观察测试,可以说达到了行业最高的标准。

关键词: vivo NEX双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