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饿了么+B站16.5元开通双会员服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18-12-24 16:27:35 来源:TechWeb

现在无论是看视频或是点外卖,大家都会习惯开个会员,最重要还是奔着节约时间与金钱这两大出发点去考虑,今天饿了么官微宣布:这个圣诞,饿了么和哔哩哔哩在一起了!每月低至16块5就能同时得到这两个会员权益,每月20元无门槛外卖红包。

16.5元开通两个APP月费会员服务,与之前国内某些视频网站和电商合开双会员的模式相同,不过现在外卖跟视频网站合作,也算是新的一次回馈广大用户做出的尝试。

而这背后更深层次原因,主要还是因为在本周四,淘宝与B站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B站自有的IP商业化运营、UP主内容电商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B站与阿里达成战略合作的第一部,应该就是饿了么与B站一齐推出双会员合开战略。不过需要留意的是,这个活动并不是长期有效,七天售完即止,所以更像是一个限时活动。

饿了么现在和美团在外卖市场呈现分庭抗礼之势,对于用户增长方面,饿了么自然希望是越多越好,B站同样也是在用户数量上需要再加把劲,哔哩哔哩第三季度平均月活用户数(MAU)达到0.927亿,同比增长25%;第三季度移动端MAU达到0.8亿,同比增长33%。

16.5元开通饿了么+B站双会员,确实有很大诱惑力,不仅能推动付费会员的增长,说不定也会起到大批量拉新作用。

关键词: 饿了么 B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