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微信支付下线摩拜单车入口 官方回应称合作期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19-01-11 11:27:37 来源:IT之家

1月10日消息 据界面新闻报道,微信支付界面九宫格近日下线了摩拜单车入口,对此摩拜单车方面表示称,由于和微信方面合作期限届满,微信支付中的摩拜单车入口已经下线。用户依旧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或扫一扫使用摩拜单车。

另外,摩拜单车方面还表示免扫码蓝牙急速开锁功能已经在摩拜App及小程序上线。据了解,微信在2017年1月上线小程序功能,而摩拜单车是最早接入的一批应用,随后,摩拜单车与微信的合作进一步加深,微信钱包页面(现“支付页面”)九宫格入口上线摩拜单车入口。

此次摩拜单车下线后,微信支付页面所提供的第三方入口仅剩下11个,包含同程艺龙、滴滴出行、京东优选、美团外卖、猫眼电影、美团点评、拼多多、蘑菇街、唯品会和转转二手。这些服务目前都以小程序形式呈现。

关键词: 微信支付 摩拜单车 合作期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