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亚马逊投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Aurora 金额未知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19-02-11 14:28:25 来源:TechWeb

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Aurora日前公布,获得了超过5.3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

亚马逊、红杉资本等参与了这轮融资。Aurora和亚马逊均未披露后者具体的投资金额。据外媒,此轮融资对Aurora的估值将超过20亿美元。

Aurora成立于2016年,该公司去年2月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9000万美元资金。Aurora的研发方向不是由零开始打造自驾车,而是能兼容至不同汽车之中的自动驾驶系统。

Aurora的首席执行官是曾带领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的Chris Urmson。

外媒称,亚马逊作为投资人,预计是希望能利用Aurora的技术到旗下的货车和派递车辆之中,提高效率,节省开支。亚马逊在2018年的交付成本达到270亿美元。

关键词: 亚马逊 自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