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76岁的美国前副总统拜登正式宣布参与2020年总统大选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19-04-26 09:05:39 来源:新京报

确认参选后,76岁的拜登将成为参与竞选的候选人中,公共服务年限最长,且年龄仅次于伯尼·桑德斯的第二位“高龄”候选人。

新京报快讯(记者 刘壹昭)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正式宣布他将参与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正式宣布他将参与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图源:Politico

拜登借此正式对外界持续存在的,关于他是否会参选大选的揣测作出最终回应。确认参选后,76岁的拜登将成为参与竞选的候选人中,公共服务年限最长,且年龄仅次于伯尼·桑德斯的第二位“高龄”候选人。

据CNN报道,据消息人士称,拜登周一在匹兹堡举行了他的第一场竞选活动,并计划在未来几天内先后前往爱荷华州,南卡罗来纳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等几州进行活动。

新京报记者 刘壹昭 编辑 樊一婧

校对 李世辉

关键词: 拜登 总统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