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印度北方邦发生假酒致死事件 10人死亡3人接受治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19-05-30 11:44:51 来源:新京报

据央视新闻移动网消息,印度媒体28日报道称,印度北方邦至少10人因饮用假酒死亡,多人仍在医院接受救治,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报道称,这起假酒事件发生在位于北方邦首府勒克瑙以东50多公里处的巴拉本吉地区。当地一位政府官员表示,当地时间周一(27日)晚上,附近居民饮用假酒后开始出现呕吐现象,随即被送往医院,但抢救无效死亡。截至目前已确认有10人死亡,另有3人还在接受治疗。当地媒体表示,部分人送医后出现暂时性失明,并称死亡人数已超过12人。目前,北方邦政府已下令调查这起假酒事件,一名政府地区主管和5名当地警察被勒令停职。

今年2月印度曾发生严重假酒致死事件。其中2月下旬发生在阿萨姆邦的假酒事件造成超过150人死亡,而2月上旬发生在北方邦和北阿坎德邦的假酒事件造成近100人死亡。假酒中毒事件在印度时有发生,虽然印度政府明令禁止销售假酒,但由于管控不严,印度农村经常有不法商人制售假酒并引发假酒中毒事件。

编辑 杨利

关键词: 印度 假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