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美国两名华裔被抢1万美元现金 悬赏2500美元通缉嫌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19-06-17 15:0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两名华裔日前轻信网上卖车的虚假广告,前往法拉盛樱桃大道(Cherry Avenue)交易时,遭到两名非洲裔男子抢劫,被抢1万美元现金。纽约市警于当地时间15日发布两名嫌犯的照片悬赏通缉,提供线索者最高可得2500美元。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两名嫌疑人。(图片来源:美国《世界日报》纽约市警提供)

根据警方消息,一名25岁华裔女性与23岁的华裔男性于当地时间13日傍晚7时45分许,在法拉盛樱桃大道140-32号前遭抢劫。

两名受害人向警方表示,他们日前在网上看到一则卖车的广告,并通过广告上的电话联系卖家,准备用现金购买一辆二手汽车。

警方指出,受害人到达约定地点后,两名非洲裔青年男子从一辆银色的休旅车中走下,将两名受害人推倒在地,抢走了女受害人装有1万美元现金的钱包,得手后驾车逃离。

根据警方公布的嫌犯图像,两名嫌犯都为非洲裔青年男子,年龄约在25岁到30岁之间,体型中等,一人作案时身穿黑色的连帽衫,另一人头戴黑色鸭舌帽,穿红黑相间的体恤、绿裤子与白球鞋。

警方呼吁民众看到与照片中特征类似的人,立刻拨打止罪热线(800)577-TIPS(8477),也可发消息至274637(CRIMES),然后输入TIP577,消息来源绝对保密。

关键词: 二手车陷阱 华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