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正义的力量!用华为手机,送烤肉卷饼!这家墨西哥餐馆花样挺华为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19-07-02 15:30:24 来源:深蓝锐评

华为,不但是令我们亿万国人与同胞骄傲与自豪的国产民族品牌,还成为了在全球范围内令消费者都无比热捧的知名品牌。

如今的华为,已成为了全球通信领域响当当的NO.1,如今的华为,正用自己的实力与能力向全世界宣说着中国制造与中国智造的高品质。

或许,当一个事物鹤立鸡群、力压群艳的时候,往往会招致一些心胸狭隘、小肚鸡肠、心理阴暗、别有用心之流的使坏。这类之流,看不得别人好,看不得别人比自己优秀,看不得别人聚光灯下的荣耀与光彩,等等。

显然,美国就是这样的一个国家。近年来,美国对我们中国高科技企业的无端人为、刻意抵制与打压就足以说明了他们的心胸狭隘、小肚鸡肠与心理阴暗。

美国的科技企业公司在市场经济公平竞争的原则平台上竞争不过我们中国的科技企业公司,就卑鄙、无耻、下流手段的欲破格获取,这是极为无能与懦夫的行为表现,这是赤裸裸的流氓与强盗。

但,历来都是邪不压正。邪恶之人、邪恶之国、邪恶之行为终究会被整个世界所无情抛弃,到头来只会招致满满的自作自受与自食其果。

美国满世界市井小民、小肚怨妇似的去游说其他国家对华为说不,而绝大多数被美国游说的国家不但没有对华为说不,还热捧华为、力挺华为,而绝不附和美国。

这就是正义的力量,这就是光明的力量,这就是邪不压正。华为自身所散发的光明之光的力量是多么强大,让我们从近日在墨西哥所发生的一件小事中就可以感受到。

据新华国际6月3日报道:

近日,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家卷饼餐馆用这样一种特殊的促销方式,来排解华为用户心中的“烦闷”。这家名为“小塔可”的卷饼餐馆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理解你的痛”的促销活动。活动告示说,本月22日至30日,任何华为手机用户在店内消费达60墨西哥比索(约合22元人民币),即可获赠一份烤肉卷饼。

看,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墨西哥小餐馆,一个不知名的墨西哥爱华友人(店主),把华为手机与墨西哥的国民美食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用这种花样方式来力挺华为,用这种花样方式来捍卫人间正义。

报道称,店主卡洛斯介绍说,活动启动以来,已有近百位消费者携华为手机前来参加。更令他惊讶的是,这场促销活动在网络上引发了大量关注,来自阿根廷、智利甚至中国等世界各地网民都向卡洛斯发消息询问情况。

正所谓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治国理政是如此,世间百态也是如此。道,即天地之间之正道,即天地沧桑之大道。

得道者,堂堂正正、光明磊落、身正不怕影子斜。失道者,鬼鬼祟祟、偷偷摸摸,如过街的老鼠一般被人人喊打,被人人恶之,被人人唾之。

如今的华为,凭借自己的能力与实力已牢牢占据了全球5G领域的制高点,已成为了全球5G领域当之无愧的NO.1。

任凭卑鄙、无耻、下流的美帝国主义怎样的无端诋毁、抵制与抹黑,都无法撼动华为在全球5G领域的NO.1地位。

在全球范围内,华为注定将成为一家伟大的跨国高科技企业。一直以来,华为正用自己的努力、能力、实力与品质感动着整个世界。

为墨西哥的这家“小塔可”卷饼餐馆点赞,为店主卡洛斯点赞!

关键词: 墨西哥 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