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美国:得克萨斯州秋季坚持开学疫情将更严重!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20-08-18 08:52:24 来源:海外网

当地时间17日,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得克萨斯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超过1万,成为全美第四个死亡病例超过1万的州。卫生专家警告,如果坚持秋季开学,该州将有500万名学生返校,疫情形势将会更加严峻。

据美国ABC新闻报道,得克萨斯州80%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发生在6月1日以后。报道称,该州在5月率先开始重新开放,随后确诊病例激增,该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不得不恢复限制措施,并要求民众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尽管该州目前每日新冠病毒检测量显著下降,但官员认为8月疫情将有所改善。

得克萨斯州成为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加利福尼亚州之后全美第四个死亡病例超过1万例的州。报道指出,最近几周,尽管得克萨斯州新增确诊病例有所减少,住院率下降,但每日新增死亡病例超过100例。

格雷格·阿伯特敦促民众不要放松警惕,因为确诊病例仍在增加,随着学校和大学重新开放,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目前该州一些学校已经复课,也有些地区将开学日期推迟到9月,州政府已宣布允许学校在11月前提供线上教学。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8月18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608199例,累计死亡173609例。(海外网 爱扎大)

关键词: 开学 秋季 新冠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