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澳大利亚将实施12亿澳元支持计划 带动航空和旅游业复苏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21-03-12 14:49:49 来源:北京商报

3月11日,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官网发布消息称,为应对新冠疫情的影响,莫里森政府将实施一项新的总额为12亿澳元的一揽子支持计划,来带动航空和旅游业的复苏。据悉,澳大利亚的航空公司、酒店、房车公园、饭店、酒吧、旅行社将吸引数十万游客。澳洲总理Scott Morrison表示,虽然澳大利亚的经济已恢复了85%,但政府的《国家经济复苏计划》的下一步目标是应对尚在艰难地区的企业、工人。

消息显示,一揽子计划将以政府补贴的形式来帮助某些澳航空公司推出80万张半价机票,这些机票的目的地半价票计划最初将在13个主要地区运行,并将以每周几万张的票价提供折扣,同时,航班、路线和机票的总数将视需求而定,并将于4月1日起在航空公司网站上提供,以鼓励游客到这些地方旅游和消费。该国财政部长Josh Frydenberg表示,我们对航空业的支持将不仅使飞机保持空中飞行,还将在我们的国际边界保持封闭的同时,促进国内旅游业的发展。

与此同时,5000万澳元的商业活动赠款计划也将延长三个月,以支持澳大利亚企业举办多日商业活动,覆盖2021年参与商业活动的费用的50%。(记者 关子辰 实记者 吴其芸)

关键词: 澳大利亚 航空旅游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