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戴尔笔记本漏电遭投诉 消费者质疑质量问题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焦点 > 正文  2018-07-02 11:18:4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湖北鄂州的胡先生向中国质量新闻网投诉,反映自己于2017年购买的一台戴尔笔记本电脑,使用中出现漏电问题。

此后,胡先生多次向戴尔反映情况,要求予以解决,但戴尔的客服人员说此问题是电源插座没有接地线所致。

胡先生说,自己的兄弟买的同一系列的戴尔笔记本电脑,在同样的环境下使用,为什么不漏电,胡先生质疑自己的这台戴尔电脑存有质量问题。

胡先生投诉原文如下:

本人于2017年1月,购买了一台戴尔灵越系列I5 7560电脑,使用没多久就发现漏电问题(见图)。2017年3月起,我向戴尔客服反映情况后,他们至今陆续上门维修了3次,分别更换过电脑外壳、电源、主板,但都解决不了漏电的问题。

这期间,戴尔的维修人员和客服一直都说笔记本电脑本身没有问题,说漏电主要是用电环境的问题,意思是我家里的电源插座没有接地线,所以使用这台电脑时,外壳就会漏电。长期以来,我这台电脑只要一插插座,开机不开机一样的漏电,都能够点亮试电笔。

我买电脑的时候根本没人提示过使用环境的问题,难道中国所有家庭的插座都有地线吗?没有地线的插座,电器设备插上后岂不是都漏电?我个人对戴尔方面给我的解释很不理解也不赞同,因为我兄弟买的同一系列的戴尔笔记本电脑,在同样的环境下使用,为什么不存在漏电现象。

这么长时间,漏电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这期间,我要求戴尔给我更换新机,可至今他们总以该电脑不存在质量问题为由加以拒绝。

编后:

接到胡先生的投诉后,我网工作人员联系了戴尔公司的客服人员,他们说胡先生反映的情况,戴尔公司已做了记录,胡先生的电脑漏电,主要还是用电环境所致,电脑本身没有质量问题。

关键词: 戴尔 消费者 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