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Cognigo宣布融资850万美元 以发展AI数据平台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焦点 > 正文  2018-11-15 13:57:06 来源:手机中国

计划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帮助企业保护数据以及遵守类似GDPR条例的初创公司Cognigo今天宣布了其85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以色列众筹平台OurCrowd领投,Prosegur和State of Mind Ventures参与。

该公司承诺其能帮助企业保护关键数据并防止用户个人信息泄露,而不需要设置相关系统就能实现这一点。Cognigo还表示它能协助企业在几天而非几个月内达到GDPR的要求。为了做到这一点,它使用事先训练好的语言模型来为数据分类。

该模型已经被训练用于探测不同类别的信息,如薪酬单、专利、保密协议以及商业合同。企业也可以提供它们的数据样本来进一步训练这个模型进而根据自身需求订制相关特性。“唯一需要人类介入的就是系统的设置过程,其所需的时间不会超过一天,”Cognigo发言人表示。“除了这一点,整个系统完全是不需要人类的。”

公司还透露计划用这笔融资拓展研发,市场和销售团队以达到提高市场份额和产品知名度的目的。“我们的愿景是确保客户能够借助自己的数据做出明智的商业决策,并且确保数据受到妥善保护并符合相关法律规范。”

关键词: Cognigo 融资 AI数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