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人气明星集结"尖叫之夜" 《延禧攻略》成大赢家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焦点 > 正文  2018-12-04 16:37:06 来源:信息时报

在宣传期也难得凑齐的NINE PERCENT九子全员合体“营业”。

吴亦凡与鹿晗同框引粉丝感慨。

刚过18岁生日的易烊千玺亮相。

《延禧攻略》剧组在尖叫之夜再聚首。

热闹年底颁奖季正式开始了:在前晚的2019爱奇艺“尖叫之夜”上,今年的爆款节目、影视作品还有流量艺人均获得嘉奖。四奖在手的《延禧攻略》不负“年度剧王”之名,在《中国新说唱》里捧红热词的吴亦凡则升级为“尖叫男神”,他跟鹿晗同桌的画面,更让粉丝们感慨“老泪纵横”。

12月1日在北京举行的这场盛会,到场艺人不论数量还是名气,足以让任何一个颁奖礼羡慕。红毯上,难得全员合体“营业”的男团NINE PERCENT引发粉丝巨大支持声浪。被追问组合私下相处模式时,站C位的队长蔡徐坤代表发言说,他们私下聊得最多的还是工作,聊各自对于音乐创作、舞台镜头这些话题。内场表演时,九子除了表演单曲《创新者》,还收获两项大奖:“尖叫男团”和年度组合歌手。

同是《偶像练习生》出身的歌手朱星杰也参加了当晚活动,并透露去年也是这个时间跟九人一起在大厂集训,第一印象是“觉得他们都挺高冷的。结果接触之后发现都是吃货,经常到我们宿舍找东西吃,进来吃完走掉!熟了之后才知道大家都是很热情的人。”朱星杰感叹,虽然大家有组合后是变得很忙,但情谊没变,得知会一起参加活动,又是电话又是视频的,很是热情。

刮起一阵清宫剧热潮的《延禧攻略》是戏剧单元大赢家,获得的四个大奖里包括了最具分量的“年度剧王”称号。和聂远一起走上红毯的佘诗曼说今年最值得“尖叫”的事情就是“我演了一个坏人,但大家没有讨厌我”。制作人于正就在后台抓着众人合影,“尔晴”王媛可透露难得主创碰面,要组织聚会庆祝一下。

被网友昵称为“山争哥哥”的徐峥获得“年度银幕男艺人”称号,上台领奖时徐峥自我调侃说,“山争哥哥”这个外号使他的年龄层被拉低了。凭《一出好戏》首次当导演的黄渤拿下“年度银幕导演”大奖,一上台就开好友玩笑,“在台下看‘山争哥哥’实在很感慨,我作为新人会更努力。”

在综艺单元,人气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奇葩说》《中国好声音》等都有所收获。《中国新说唱》的明星制作人吴亦凡,连续第二年获得了“尖叫男神”荣誉,除了“卫冕成功”,他还将“年度全能歌手”大奖收入囊中。值得一提的是,婚后休息中的赵丽颖获得了“尖叫女神”称号,没有到场的她透过微博表示谢意,称今年“有了新收获”,被网友猜想“不知道是不是暗示家里有了新生命”。

关键词: 人气明星 尖叫之夜 延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