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特斯拉将承担车辆延迟交付造成的额外纳税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焦点 > 正文  2018-12-25 16:36:45 来源:TechWeb

12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如果汽车延迟交付导致客户错过申请一项大额税收抵免优惠,那么特斯拉将为他们报销这笔费用。

上周六,一名推特用户问马斯克,如果车辆不能及时交付,将会发生什么情况,马斯克回答说:“如果特斯拉承诺交付,而客户也在年底前满怀诚意地收车,那么特斯拉将承担税收抵免差额。”

根据美国国会去年年底通过的一项重大税收改革方案,汽车制造商销售的首批20万辆电动汽车可以享受税收抵免优惠,从而降低电动汽车成本。之后,税收抵免每6个月减少50%,直到逐步取消。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表示,10月15日之前订购的汽车将有资格获得7500美元的全额税收抵免优惠,而客户将在今年年底前收到他们的汽车。从2019年1月1日起,税收抵免额度降至3750美元。

2018年只剩下几天了,一些仍在等待车辆交付的客户已经通过社交媒体抱怨车辆延迟交付,并表示他们与特斯拉公司缺乏很好的沟通。

同样是在上周六,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应该会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中档Model 3的所有订单。特斯拉希望这款面向大众市场的轿车成为其成功的关键。

关键词: 特斯拉 额外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