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当当网谴责李国庆涉及刘强东案言论 要求其微博删除当当logo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焦点 > 正文  2018-12-25 16:37:45 来源:TechWeb

12月24日,当当官方微博发声明谴责李国庆涉及刘强东案言论,并透露李国庆已经离开当当网管理层、决策层有一段时间了。当当网已经要求李国庆将当当logo,从他个人微博号等处删掉。

以下为当当微博声明原文:

当当网联合创始人李国庆,2018年12月23日发了一篇微博,点评刘强东明尼苏达事件。

李国庆先生是当当网联合创始人,他离开当当网管理层、决策层已有一段时间,李国庆先生的言论是他的个人观点,当当网已经要求李国庆将当当logo,从他个人微博号等处删掉。

当当网强烈谴责李国庆的此番言论。

明尼苏达检察官对刘强东不进行刑事立案,李国庆再把婚外情分成三六九等、打上无聊标签,把自己的婚前行为、搬出来嘚瑟,美曰分享。

当当网,有丰富的图书、有实惠的价格,我们的初心,是陪伴全国读者,用阅读丈量世界,请不要因为李国庆的个人言论,倒了您的胃口,坏了您读书的乐趣。

双旦来临,当当推出"满百减五十",我们希望书香,增添您短假的愉悦。

关键词: 当当网 刘强东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