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麦当劳推春节限定新品 承诺外送服务春节无休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焦点 > 正文  2019-01-15 16:31:42 来源:中国网财经

麦当劳金拱门桶

中国网财经1月15日讯(记者 段思琦)麦当劳中国宣布2019年春节限定新品于1月16日起,在全国超过3000家餐厅全线上市,据悉春节期间,麦当劳外送服务也将24小时无休,为顾客提供不间断的美食与服务。

麦当劳中国首席市场官须聪说:“金色在春节里寓意好运和富足。‘金拱门’在中国更成为顾客对麦当劳亲切的昵称。所以我们选择了金色作为麦当劳春节的主题,在春节期间与顾客分享金光闪闪的好运。”

1月16日起,麦当劳中国餐厅将推出全线“金”“金”有味的美食菜单:金菠闪闪厚牛堡、金“芝”玉叶鸡排堡、金选布丁口味冰激凌等限时供应,每年春节限定的红豆派和扭扭薯条以“扭扭金条”和“金玉良缘红豆派”的名字回归。麦当劳方面表示,春节期间,麦当劳外送服务麦乐送将24小时无休提供送餐服务。顾客只需要通过麦当劳官方App、麦乐送微信小程序、麦乐送官网或者第三方外送平台下单, 30分钟内即可送餐上门。

关键词: 麦当劳 春节限定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