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百度2019春晚9亿现金红包战报:互动208亿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焦点 > 正文  2019-02-11 14:40:20 来源:TechWeb

2月5日,百度宣布了央视2019春晚红包互动活动最新数据,春晚直播期间,全球观众参与百度APP红包互动活动次数达208亿次。

春晚期间,百度共发出1000万个20.19元的红包,100万个88元红包,10万台小度AI音箱,1万个2019元红包以及若干手气红包。全球观众参与共同瓜分9亿现金红包大奖。

从地域来看,山东、江苏、广东是全国各省份及地区互动热度排名最高的前三,成为央视春晚百度红包的主力军,河南、浙江、河北、四川、辽宁紧随其后。

春晚播放期间,百度将提供四轮红包互动活动,第一轮为摇一摇红包,总金额3亿后,第二轮小视频红包,总金额3亿;第三轮为语音互动红包,总金额2亿;第四轮同样是摇一摇红包,总金额1亿。四轮红包均在百度APP上参与互动。

第一轮摇一摇红包活动从8:40开始。截至21:00,据百度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全球观众参与百度APP红包互动达92亿次。

截至22点,百度第二轮“星想事成”小视频红包活动已经结束。根据央视春晚官方数据显示,全球观众参与百度APP红包互动次数累计达到了115亿次;截至23点,累计达137亿次。

活动太火,带动用户下载百度app热情高涨,以至于开始不久,苹果App store和华为应用市场都出现短时无法访问故障。

不过百度App的几轮红包互动都还挺顺利,没有出现页面迟缓、宕机等情况。

百度方面表示,面对可能出现的临时用户登录量极大,瞬间出现巨大流量峰值造成用户体验不畅的问题,百度云的整个技术保障体系就像一个弹性容器,全自动自如扩容缩容。当遇到流量洪峰时,系统智能化调度,快速接入带宽资源,据用户任务的不同,匹配适应的容量。除夕夜百度有超1000人留守公司,奋战在第一线。

关键词: 百度 现金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