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万事达卡美元商旅卡 为客户带来更多方便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焦点 > 正文  2019-12-13 15:08:17 来源:金融界

12月10日,上海农商银行与万事达卡联合推出万事达卡美元商旅卡,该卡作为一款美元单标卡产品聚焦商旅场景,面向日益增长的海外商旅需求,覆盖五大特惠类别。

万事达卡中国区借记卡和跨境汇款产品总监马贝宏介绍,该卡将汇聚上海农商银行海派特色、区域网络优势和本地资源以及万事达卡领先支付科技与全球网络资源。据称,自2020年1月1日起,持卡人可通过“万事达卡环球赏”计划在线上专属商户尊享高达30%的返现惊喜;在线下消费部分,则可凭借“乐享利”计划在全美超过19,000家加油站享1% 返现,超过13,000家合作餐厅和5,000家中级或商务酒店享4%返现。

此外,该卡上市推广期间,上海农商银行还特别为万事达卡美元商旅卡的持卡人额外提供8%的返现优惠;通过万事达卡线路线下POS消费,境外购物可最高叠加返还38%刷卡金。此外还有签证费用减免签等,及与众多航空公司及在线旅游企业的合作,为持卡人出入境提供便捷。

据了解,万事达卡与上海农商银行的合作始于2007年,此后双方先后于2011年、2017年和2018年,分别发布了世界白金鑫卡、钛金鑫卡以及美元白金卡。上海农商银行外币卡产品已经逐步形成了以世界卡为主,辅以白金卡的境外应用体系。

记者获悉,这也是上海农商银行首次尝试将跨境合作机构平台纳入自身消费生态圈。“今后在跨境支付、人员培养等方面,将持续扩大合作成果,共同研究探讨。”上海农商行副行长俞敏华期待,该卡以商旅消费场景为抓手,丰富上海农商行卡产品应用体系,助力零售二次转型。

关键词: 商旅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