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美团买菜、饿了么买菜三文鱼全面下架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焦点 > 正文  2020-06-15 15:26:17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北京连续两天出现新增确诊病例,新发地市场从切割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中检测到了新冠病毒。据北京日报报道,北京的主要商超企业超市发、物美、家乐福都已连夜下架全部三文鱼。多家外卖买菜业务相继下架三文鱼商品。

美团买菜已全面下架了三文鱼商品,并进一步加强生鲜商品检测。所售商品均来源于正规的供货渠道,并严格执行相关检验检疫规定。美团买菜已将采购量提升至平时的3-4倍,以保障北京市场的食材供应。平台上的商品供应较为充足,并会实时补货,呼吁市民按需采购,不用囤货。

饿了么表示,目前在北京,海鲜类商品暂时下架饿了么买菜业务。饿了么已联动阿里生态多个业务团队,并与多家生鲜商超伙伴一起,增加食材安全货源,保障供应。

叮咚买菜表示,目前,叮咚买菜已紧急下线三文鱼冰鲜和冷冻相关产品。叮咚买菜即刻起已对所有总仓、前置仓的管理升级至防疫最高标准。从6月12日开始已部署增加采购量,保障北京市民的正常供给。同时,叮咚买菜保证所有商品来源均有相关部门检疫证明,并向广大北京市民承诺正常合理的售出价格。

每日优鲜表示,6月12日起,每日优鲜已经协调直供产地和厂商,初步将增加一倍供应量,保障北京市场供应充足。已对所有总仓、前置仓的管理升级至防疫最高标准,严格执行消杀防疫工作,配送员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并在配送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和手套。

关键词: 美团 饿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