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隐蔽的角落六峰山在哪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焦点 > 正文  2020-06-30 09:15:17 来源:搜狐

最近这段时间有部网剧特别火,相信大家都有看过,那就是《隐秘的角落》,刚一播出就深受大家的追捧,播放量和口碑也是一路上升,而受到这部剧中秦昊饰演的张东升影响,网剧取景地钦州六峰山的名气也是越来越大。从剧中大家能够发现这座山可以说是非常秀丽,那么在现实中,六峰山的风景又是如何呢?

在现实中,六峰山位于广西钦州灵山县,和网剧中描述的基本一模一样。六峰山在当地是一个还算出名的AAAA级风景区,每年的客流量能够有30万左右。虽然在整个国内众多名山大川中六峰山并不算出名,但其实六峰山的风景还是很好的,门票也很便宜只用20元每人。

六峰山风景区总面积54万平方米,景区内有着很多旅游景点,比如始建于明朝北帝庙、清朝建的六峰宝山牌坊等等,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游玩。而六峰山的“六峰”主要指的是龙头峰、凤尾峰、龟背峰、芙蓉峰、冲霄峰、鹤立峰六峰,每座山峰都有着自己的形态,有游客称它为“缩小版黄山”。

而六峰山在古代被叫做石六山,在明朝的时候还被评为了灵山八景之一,整体上来看山并不陡峭,而且为了方便游客们前来登山游玩,景区工作人员在山上打造有大量石阶,旁边不时地也会有石凳,游客们如果感到疲惫可以随时休息。站到六峰山的半腰上还能俯瞰整座县城全景,到这里拍照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六峰山和网剧中描绘的差不多,想要从山下爬到山顶还是有些累的,虽然六峰山其实并不高,海拔只有180m,但是前来游玩的小伙伴还是要注意安全。

一般一部剧爆红的时候,剧里的取景地也会随之火起来,不少粉丝甚至会专程前来打卡。六峰山的名气也会越来越大,尤其是那句“一起去爬山吗?”的梗,肯定也会经常出现在我们耳边。

关键词: 峰山 角落 网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