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中国美术家协会发布第二届全国工艺美术作品展征稿通知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焦点 > 正文  2021-03-02 15:18:47 来源:北京商报

3月1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官微发布第二届全国工艺美术作品展征稿通知。根据通知,展览定于7月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展出,计划展出作品260件(组),现面向社会展开征集。

据介绍,展览作品征集要求包括:与特定环境保持密切联系,能较好地体现栖居地环境、俗等特质;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的关联度紧密,能充分反映传承和改良在地手工艺的文化动力与精神;与在地经济发展、生活品质转换以及生活美学提升等方面保持一定的契合度和发展潜力等。

参展作品类别涵盖玻璃工艺、金属工艺、纤维工艺、漆器工艺、首饰工艺、织绣工艺、雕刻工艺、编织工艺八大类,凡在2020年1月以后创作的,未参加过全国展览的个人原创作品均可投稿,征集日期为即日起至5月15日。(记者 胡晓钰)

关键词: 工艺美术作品展 征稿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