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中国电信回归A股后 迎来第二个“一字跌停”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焦点 > 正文  2021-08-25 08:13:14 来源: 广州日报

8月24日,中国电信迎来回归A股后的第二个“一字跌停”,股价报4.95元,总市值4521亿元。连续两日跌停,中国电信总市值较上市当天收盘蒸发1059亿元。

对此,中国电信回应称:“公司一直在关注着股价走势,其实上市当天表现还不错,刚刚我们发了上半年的业绩报告,公司的经营没有任何问题,和过去同期相比是增长趋势。”中国电信方面继续表示,市场行为是无法预测的,买卖行为由市场决定。公司方面对于股价非常关注,一方面有“绿鞋机制”,如果股价跌破发行价会采取行动,此外也有一系列稳定A股股价的预案举措,如大股东增持、股份回购预案等。

24日下午,中国电信发布《关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征询回复函》。中国电信表示,经核实,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所属公司截至目前不存在关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关键词: 中国电信 一字跌停 股价走势 采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