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花山湾广场公厕何时恢复对外开放?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3-10 08:39:04 来源:金山网

上周,镇江市12345在线共受理群众诉求26668件,共收到涉企诉求525件,其中座席根据知识库解答371件,工单派发130件,三方通话至政策专员解答24件,诉求服务满意率100%。

市民刘女士向“一企来”咨询,她是盐城的一家企业法人,是镇江户籍,想要在镇江打印个人公共信用信息报告,咨询前往何处打印。“一企来”搭建三方通话,市发改委信用办窗口政策专员答复,可以前往工人大厦2楼发改委信用办234号和235号窗口打印,需要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经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市民高先生向“一企来”咨询,他是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人事人员,想了解企业录用残疾人员可以享受的岗位补贴的发放标准是怎样的。市残联答复,市残疾人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市民,解答了企业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补贴等问题。

花山湾广场公共厕所改造,何时对外开放?3月2日,京口区市民孙先生来电反映,花山湾广场有一个公共厕所,该厕所已改造好很长时间了,但一直没有对外开放。市城建集团答复,公厕移交手续尚未办好,近期尽快办理,争取早日开放。

206和209路公交何时恢复原行驶路线?3月2日,市民李女士来电反映,3月1日辛丰镇上有线缆垂落,导致206路和209路公交车不停靠辛丰医院等站台,而是沿辛丰镇外围行驶,现在线缆都已经修好,但至今没有恢复公交线路,影响出行。市公交公司答复,公司相关人员已联系市民,经核查,线路车辆已恢复原线行驶,和市民解释,市民满意。(潘婷婷张驰川)

关键词: 对外开放 公共厕所 加盖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