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交通执法驻守高速查验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3-15 05:43:43 来源:金山网

昨天上午8时起,镇江临时关闭8个高速公路入镇通道,剩余14个高速公路入镇通道设置交通查验点。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镇江交通执法支队第一时间成立沪蓉高速镇江出入口防疫专班,在高速口对驾乘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进行核验和登记。突击队员们24小时执守在卡口,筑起疫情防控的屏障。

昨天上午10时,记者在沪蓉高速镇江出入口看到,交通执法人员联合公安、卫健部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查验范围随疫情发展动态调整。对健康码为红码的,登记信息后现场转运至集中隔离点;显示黄码的,原则上劝返。对行程码带星号,但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为绿码的,现场登记信息后予以放行。对行程码带星号,健康码为绿码,但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进行现场核酸检测并登记信息,不愿现场检测的予以劝返。

据了解,自3月13日接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部署要求后,交通执法部门党员突击队成员火速集结。21名党员组成专班,以三班倒的方式,24小时轮番上阵值守。

目前,为确保全市交通防疫管控及时有效,交通执法部门全员上阵,在火车站北广场、出租车场站、客运场站、公交场站、水上管控点全天候筑牢交通疫情防线,保障市民平安出行。(曾燕王旻诗沈湘伟)

关键词: 高速公路 进行检查 动态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