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上海市领导会见拼多多董事长黄峥 祝贺“上海新经济代表”上市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18-07-26 21:25:08 来源:人民网

7月26日,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右)在上海衡山宾馆会见拼多多董事长兼CEO黄峥。

7月26日,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中)在上海衡山宾馆会见拼多多董事长兼CEO黄峥(左四)和纳斯达克亚太区主席麦柯奕(左三)。

 7月26日,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在上海衡山宾馆会见纳斯达克亚太区主席麦柯奕和拼多多董事长兼CEO黄峥,对即将举行的首次纳斯达克纽约和上海同步上市仪式表示祝贺。

黄峥向周波介绍了拼多多的新电商模式,以及拼多多拟投百亿助力全国各地农产品上行的情况。

周波指出,目前上海正在增创开放型经济新优势,作为一家诞生并成长于上海本地的互联网企业,拼多多从成立到上市不到三年,是上海新经济的代表之一,令人瞩目。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9时许,拼多多将正式登陆纳斯达克。为迎接拼多多挂牌,经纳斯达克提议,拼多多选择在上海、纽约同时敲钟,这在纳斯达克历史上尚属首次。

关键词: 纳斯达克 董事长兼 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