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遭住建委曝光 自如:全面接查处结果 坚决整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18-08-24 10:57:5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电 今日,北京自如生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说明回应政府调查。说明称,自如高度重视、认真配合政府部门的调查,全面接受相关查处结果,并将在此基础上进行深度自查、坚决整改。

>>>详细

8月22日,北京市住建委会同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非紧急救助服务中心等部门,开通了12345打击“黑中介”投诉举报热线。开通首日,自如等23家违规中介机构即被查处。

自如方面在今天的说明中表示,将以此次调查处理为契机,深刻反思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在政府指导下,使企业坚定行进在健康有序发展轨道,为人们的品质租住生活、行业规范发展和租赁市场稳定建设服务。下一歩,自如将根据监管部门要求和自査进展,及时向监管部门、广大租客和社会报告、公布自如整改措施和阶段性成果。

关键词: 建委 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