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调查显示 Apple Watch在购物季越来越受欢迎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18-11-13 13:38:32 来源:TechWeb

苹果的Apple Watch目前已经是全球范围内销量最好的智能手表,在经过了几代的产品迭代后,在今年带来了更具颠覆性设计的Apple Watch Series 4,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近日一份新的调查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在今年的假日购物季购买Apple Watch手表,同时这也表示了苹果的可穿戴设备已经受到了更多人的欢迎。除了Apple Watch外,苹果的手机、平板也在很多人的假日季购物清单当中。

外媒在调查了消费者对假日季购物愿望后发现,最受欢迎的五款产品中,苹果的产品有四款。随着Apple Watch在2015年初期发售量增长缓慢,之后的销量却有了大幅回升,并一直在持续增加。该款手表在2018年的销量达到了2400万块。分析师表示,Apple Watch在明年的销量可能会增长40%。

关键词: Apple Watch 购物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