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京东方可折叠柔性屏曝光 有望被小米华为采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19-01-07 11:42:01 来源:TechWeb

京东方的手机屏幕产品去年被众多国产智能手机厂商广泛采用,其中小米、华为等畅销机型均有采用京东方屏幕的型号。

而近期,中国联通官方微博晒出一段视频,展示了京东方最新生产的柔性屏产品。

从视频来看,京东方的柔性屏采用从中间折叠的方式,实现平板与手机模式的自如切换。

在经过全面屏不断进化的2018年后,柔性屏产品被看做是智能手机未来主要的发展方向。三星已经确认将会在MWC期间正式展示其采用可折叠柔性屏的全新智能手机产品,而包括华为、中兴、小米在内的众多智能手机厂商,也表示将会在2019年推出自家的柔性屏手机。

根据此前京东方发布的公告,京东方你在福州投产第六代AMOLED产线用以生产手机显示屏,项目总投资额在465亿元。

关键词: 可折叠柔性屏 小米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