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吉利GE11内饰官图发布 前卫且科技感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19-02-26 16:54:46 来源:中国网

前几日吉利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电动车——GE11的外观官图,目前吉利进一步公布了该车的内饰图。据悉,该新车将于2月26日正式亮相,随后将于二季度上市。

内饰方面,吉利GE11整体设计十分简洁,其配备了一个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再配合屏幕下方1.6米长的氛围灯,也体现出了极强的科技感。此外,吉利中控部分绝大部分都采用了触控式按键,同时六边形的金属色泽的拉丝面板也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吉利GE11配备了婴儿用品级别的座椅材质,达到了欧盟认证最严苛的OEKO-TEX Standard 100认证级别,其拥有防水、防污、透气等特点。同时,座椅不随环境温度快速变化,且触感、舒适性俱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封闭式前脸的设计十分流行时尚,搭配“一”字简明前大灯,下方雾灯区域采用内凹式。车身侧面,凸起的腰线设计使车身表面视觉效果饱满。在右侧前轮眉处与左后侧,各放置了一个的充电口。此外,溜背造型元素的使用与隐藏式感应门把手设计,使新车整体流畅,动感十足。据悉,该车风阻系数为0.2375Cd。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定位为紧凑型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50km/h,将会搭载一组锂离子动力电池。

关键词: 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