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看看今年你的余额宝收益是多少?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20-01-02 08:18:07 来源:网络

早期支付宝就有了个余额宝功能,我们可以把钱存放到余额宝上,每天都能赚取相应的收益,虽然说,余额宝每天的收益不是很高,但总比存在银行卡上的活期账户要好很多。

说起余额宝大家并不陌生,它是支付宝APP中一项大家比较熟悉也比较常用的货币基金理财产品,大家可以通过将自己的资金存入余额宝中从而获取对应的收益,另外余额宝里的钱也可以直接进行交易支付,那么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呢?是否有必要将资金存在余额宝呢。

首先余额宝是支持用户随存随取的,其资金的灵活性类似于银行的活期存款,但是其对应收益却远高于活期存款,也正是如此,余额宝自上线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

目前,余额宝目前接入的货币基金产品包括天弘基金在内一共有19种,每种货币基金的收益率可能都会稍微有些不同,并且同一款货币基金每天的收益率也是存在一定波动的,因此用户在余额宝的实际收益,绝大多数情况下还需要取决于其选择的具体货币基金。

就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这个问题而言,如果用户在余额宝投资1万元,那么按照2.3%的七日年化收益进行计算,用户一天的收益应该为10000*2.3%/365=0.63元,不过要注意的是余额宝是采取复利的利息计算方式,也就是说次日在计算利息收益时,余额宝会将昨天的本金以及利息之和作为当天的本金,那么再次计算时的本金则为10000.63元,以此类推。

余额宝页面每天都会为用户显示前一天的收益情况,当然用户也可自己前往查询每日的实际收益,如果你余额宝中的资金数目有变动,那么随之你每天的具体收益也会有所不同,因此用户还需要以实际收益为准。

其实除了余额宝,还有很多这种模式的产品,比如微信零钱通、度小满理财的余额盈,对接的都是货币基金,也都可以灵活存取,其中度小满理财中的余额盈,1000元起存,七日年化收益率是2.53%,在货币基金中属于比较高的收益了。

综上内容,大家不难得出关于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是否有必要将资金存在余额宝相关问题的答案,至于收益多少还是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关键词: 余额宝 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