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皖创环保拟投资302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 方便区域市场开拓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21-10-22 08:37:51 来源:挖贝网

10月21日,皖创环保(870801)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宿州东部清荷水务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安徽省宿州市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20.00万元,上述信息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最终核准为准。

image.png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要目的是方便区域市场开拓。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设立该全资子公司符合公司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管理效率和运作效率,该全资子公司专门用于区域市场开拓,不会损害公司利益。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规范公司治理结构、健全内控制度,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组建良好的子公司经营管理团队,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确保公司投资的安全与收益。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要目的是方便区域市场开拓,将会对公司业务带来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皖创环保主要从事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处理设施的运营及环保技术咨询服务。

关键词: 皖创环保 子公司 市场开拓 运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