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重要提醒:夫子庙、老门东景区限流,继续“双码准入”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22-02-16 14:55:18 来源:南京发布

尊敬的市民、游客:

近日,苏州等我市周边地区发现多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病例。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特提醒广大市民游客:

1、夫子庙、老门东景区将继续严格实行“双码准入”,需分两次扫描“预约码”和“苏康码”才能进入,不预约无法进入景区。您可通过夫子庙-秦淮风光带微信公众号、美团、大众点评网,分时段提前网上预约。

2、当景区总人数达到规定上限时,将关闭预约通道,停止预约。景区瞬间人流达到上限时,停止人员进入。

3、夫子庙景区将继续实行全天单向通行:东牌坊、北牌坊只进不出,文德桥、文源桥、西牌坊只出不进。

4、进入景区请您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配合现场人员引导,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大家近日尽量减少前往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感谢您的理解配合!

夫子庙-秦淮风光带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2022年2月16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