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突泉县寻找2月4日-18日曾到访过呼和浩特市长乐宫购物中心人员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22-02-22 15:55:15 来源:突泉微讯

关于紧急寻找2月4日-18日曾经到访过

呼和浩特市长乐宫购物中心人员的公告

2022年2月17日以来,呼和浩特市确诊病例中多例与赛罕区长乐宫购物中心存在流行病关联,经专家组研判分析,该场所存在较高传播风险。为做好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紧急公告如下。

一、各乡镇(党群服务中心)、包联单位要迅速排查2月4日—18日以来,去过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长乐宫购物中心的人员,落实居家隔离管控措施,增加核酸检测频次。没有居家隔离条件的,落实集中隔离管控措施。

二、2月4日—18日以来,广大群众如有去过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长乐宫购物中心的人员主动向所在乡镇(党群服务中心)、村(社区)、单位报备。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

三、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从官方权威发布、主流新闻媒体等正规渠道了解疫情信息和防控知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健康积极心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良好生活习惯。

2022年2月22日

来源/突泉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键词: 呼和浩特市 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