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2022年春节档预售票房突破千万!一半是冲着它去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原创 > 正文  2022-01-21 16:50:47 来源:快科技

根据灯塔专业版放出的数据,截止今天下午两点30分,2022年春节档的首日(2月1日)预售票房已经正式突破了1000万元。

截至目前,春节档首日预售票房的前三位为:《长津湖之水门桥》、《奇迹·笨小孩》和《这个杀手不太冷静》。

其中,《长津湖之水门桥》的首日预售票房达到了451.47万元,以一己之力撑起了总票房的“半壁江山”。

据悉,《长津湖之水门桥》时长149分钟,是电影《长津湖》的续作,同时,也将是《长津湖》系列的结局。

《长津湖之水门桥》将讲述1950年12月的水门桥战役,该战役发生于长津湖战役的后期,围绕架在长津湖引水管道上的水门桥展开,这座桥通往兴南港,是美军撤退的必经之路。

水门桥

在影片中,第七穿插连的战士们将前往这出美军撤退线路上的喉舌之处,并在此完成炸毁水门桥,阻止美军撤退的任务。

《长津湖之水门桥》将沿用前作原班人马,依然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朱亚文、李晨、胡军、段奕宏、韩东君、张涵予联合主演。

关键词: 春节档 预售票房 水门桥 长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