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小伙见“女网友”无法入睡 一次竟过量服用了8片安眠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8-15 08:45:20 来源:潇湘晨报

和网友“奔现”(指由线上虚拟恋爱转为线下真实恋爱),对陷入爱河的年轻人来说,算是件兴奋事。

这不,前几日,一小伙因为要见“女网友”,竟无法入睡,一次竟过量服用了8片安眠药,在车厢里又哭又叫。而一位19岁少女,则打算跟年初才认识的网友“私奔”去重庆。

而这两件网友“奔现”的事,可急坏了他们背后的老父亲。

本报长沙讯 8月10日凌晨2时30分许,由深圳东开往松桃的K9264次列车运行至广州北与郴州区间时,一名男子突然在车厢里又哭又叫,情绪十分亢奋。列车乘警在处置中得知,该男子原来是过量服用了安眠药引起情绪失控。

当时,执乘本次列车的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闻讯立即赶到7号车厢,只见一名情绪失控的男子在不停地哭闹。乘警与列车长上前询问情况,并耐心对男子进行安抚,才促使其情绪逐渐稳定。经了解,这名男子姓宋,22岁,广东惠州人,在校大二学生。因患有抑郁症,长期依靠服用安眠药稳定情绪。

宋某这次乘车,是为了远赴千里之外的贵州铜仁约见“女网友”。一路上,激动的情绪让他更加无法入睡,一次竟过量服用了8片安眠药,导致情绪失控。乘警见宋某浑身冒汗发抖,呼吸急促,站立不稳,便立即将其扶至厕所灌水催吐,结果成功将服用过量的安眠药吐出,使宋某不良症状得到明显好转,恢复了清醒。

考虑到列车上缺少医疗条件,出于从安全考虑,列车乘警和车长一方面与前方停车的衡阳站联系,让宋某在衡阳下车送120救治;同时对宋某进行教育和劝说,告诉他“网上女友”极不可靠,防止上当受骗。此时,宋某才打消了去见女网友的念头,同意在衡阳站下车。

列车乘警通过电话与宋某父亲取得联系,说明宋某在衡阳下车治病的情况,他们家人才知道儿子私自去见“网上女友”的经历。宋某在衡阳站下车后,被120救护车送至当地医院进一步观察治疗。其父亲连夜驱车赶到衡阳,见到儿子身体好转才松了一口气,并对铁路民警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记者 满延坤通讯员杨腾柳雅

女儿跟网友私奔,急得老父亲报警求助

本报长沙讯 8月9日,一名少女跟网上认识的一名“男友”私奔去重庆,张家界西站派出所民警连夜解救,使这名少女平安回到了亲人身边。

当天,张家界西站派出所接到一个姓王的男士求助电话称:其19岁女儿私自跟着一名男子,从郴州乘坐K688次列车前往重庆。家里人非常着急,请求张家界西站派出所帮忙查寻。张家界西站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站台接车。8月9日凌晨4点多,K688次列车到达张家界西站后,民警根据提供的线索,在8号车厢将这名少女找到,并劝下列车来到张家界西站值勤室。

在交谈中民警得知,少女王某今年19岁,郴州桂阳县人,系郴州技师学院会计专业在校学生。今年初,她通过网络认识了一位“男友”,对方从老家重庆来到郴州后,在一家商场打工。这次,其“男友”以帮王某找工作为名,要带她去重庆。王某不知深浅便同意了,在列车从郴州站发出后不久,王某有些害怕,才打电话告诉了父母情况。家里人非常担心女儿的安全,于是打电话向张家界西站派出所求助。

王某的家人得知女儿找到后万分高兴,其父连忙赶到张家界西站派出所接人。当看到女儿完好无事时,他对民警的及时解救表示万分感谢。临别时,民警热情地劝导女孩王某回去要好好上学,因年龄尚小还未毕业,心智不够成熟,不要轻信于人,防止上当被骗,误了自己的前程。王某点了点头,对民警们说:“叔叔阿姨再见,我回去后一定用心学习,再也不会分心了。”

关键词: 网友奔现 过量服用安眠药 列车乘警 怀化铁路公安乘警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