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拉满”长沙消费者的“食欲”!盒马首次将网红月饼引入长沙市场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9-06 10:30:26 来源:长沙晚报

中秋临近,记者走访发现,长沙商超、烘焙店等各大商家已纷纷开启月饼“角逐战”,一些红遍全网的网红月饼在长沙上线,直接“拉满”了长沙消费者的“食欲”。

记者从盒马了解到,今年盒马首次将网红月饼——贵州“省医月饼”引入长沙市场。贵州“省医月饼”因扎实的用料、独特的风味,近年来备受市场追捧。自去年盒马将其带出贵州省后,“省医月饼”的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记者了解到,“省医月饼”上线后受到不少长沙消费者的欢迎,经常需要补货,并且已经在线上开放预售。

同时,今年盒马首次引入了本地老字号品牌九如斋月饼、月饼礼盒。盒马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中秋前,盒马做了充足的市场调研。调研发现,消费者不仅对大品牌、新奇口味感兴趣,对于带有本地特色、记忆的老品牌同样有需求,因此今年盒马在全国各地搜寻本地月饼品牌,并将它们在门店上架,在长沙则选择了九如斋。

关键词: 省医月饼 网红月饼 长沙市场 长沙消费者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