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危险!一女子骑电瓶车误上高速 交警及时喊停安全护航:全球快看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11-27 14:40:52 来源:金山网


(资料图)

11月26日下午15时许,镇江交警高速公路一大队民警黄水洪巡逻时,发现沪蓉高速上海往南京方向镇江段232公里处应急车道上有一女子推着一辆蓝色电瓶车,民警立即将车辆停靠在应急车道上,迅速下车向该女子了解情况。

经了解后得知,该名女子姓高,江苏淮安人 ,来镇江走亲戚后准备回常州,头晕走错了路,上高速后电瓶车后轮胎又破了,只能推着走。随后黄水洪告诉高某高速骑行的危险性,并呼叫救援车辆将电瓶车拖下高速公路,救援车辆到达后,黄水洪与救援人员协力把电瓶车抬上排障车辆,黄水洪也用警车将高某带离高速,送至河阳收费站,让其修完车后再离开。

镇江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市民:高速公路禁止行人、非机动车通行,是为了保护广大群众的人身安全,请大家定要广为传之,注意安全出行。(解斐 丰杰)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应急车道 救援车辆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