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世界今日报丨2023镇江市全民K歌麦霸挑战赛迎来首场海选比赛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3-05-15 10:42:46 来源:金山网


(资料图)

5月14日,“声动镇江·唱响未来”2023镇江市全民K歌麦霸挑战赛之海选赛在苏宁广场中庭、八佰伴空中花园、爱尚铜锣湾KTV吾悦广场店以及明乐迪KTV丹徒店四个海选赛点拉开帷幕。

此次海选共有1012名选手报名参赛,年龄分布7-70岁。选手中有外卖员、教师、学生和辅警等……来自镇江各个辖市区的全龄段歌唱爱好者同台竞技,一展歌喉。流行、美声、摇滚、戏曲等多种风格音乐轮番上阵,火热开唱,吸引了现场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呐喊喝彩。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镇江市总工会、共青团镇江市委员会、镇江市妇女联合会、镇江文广集团、镇江报业集团、镇江城建集团和中国农业银行镇江分行联合主办,江苏西津星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镇江市文化馆共同承办,旨在通过大众喜闻乐见的“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全民唱‘戏’”的方式,推广宣传文旅市场, 提振企业信心,护航夜娱经济,彰显城市活力,推动镇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我一直很爱唱歌,这也是我第一次站上这么大的歌唱舞台,也是对自己的一次锻炼。”选手李梦媛在镇江读大学,她以一曲满载情深的粤语歌曲收获了现场观众的雷鸣般掌声。

此次参加海选的选手中,也有本身就具有一定参赛经验的选手。曾经获得多项歌唱比赛冠军的王璟,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非常感谢主办方提供这样一个群众歌唱舞台,让我们这种热爱唱歌的人能够有机会表现自己。参加家门口的歌唱比赛,感觉很棒!”

比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2023镇江市全民K歌麦霸挑战赛的活动目的就在于打造一个群众歌唱舞台,不论年龄,不论曲风,只要怀揣唱歌梦想,就欢迎你来报名参加。”

据悉,本次海选根据各组别报名情况,风华组(中青年组)将晋级60名优胜选手,花蕾组(少年组)和乐龄组(老年组)将各自角逐出40名选手进入复赛,具体入围名单近期会在“镇江文旅”“西津音乐厅”微信公众号发布,也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关注。(夏添 王含)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