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紫金e评:架“桥”铺“路”,让高校毕业生走好“就业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3-05-26 18:43:16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相关资料图)

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期。5月24日,教育部组织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主任委员联席会议,部署推进各项促就业政策加快落实。

党中央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党的二十大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为就业提供政策导向。今天,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为就业创造了良好条件;“互联网+”激发创新创业热潮,新的就业增长点不断涌现,政策红利持续释放,为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这将坚定广大学子的求职信心。

详情请见:http://review.jschina.com.cn/suwangyuanchuang/202305/t20230526_3221305.shtml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