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张思德服务队丨爱心点燃希望,行动播撒阳光-世界看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3-06-26 06:10:44 来源:甘肃森林消防


(资料图)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培养指战员助人为乐、患难相扶的高尚品格,近日,崆峒区森林消防大队结合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到来之际,严密组织开展以“爱心点燃希望,行动播撒阳光”为主题的张思德志愿服务基金募捐活动。

张思德服务基金作为播撒温暖的窗口,自2021年4月1日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先后开展志愿服务、解难帮困、科普宣传、应急救援等内容2000余次,多次为驻地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和生活困难的家庭送去关怀和温暖,形成了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共同推进的社会风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为进一步树立张思德服务品牌形象,用活张思德服务基金,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人群体更多希望,全体指战员积极踊跃参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爱凝聚成希望的光,照亮他们的世界。

捐款活动中,指战员们依次有序地走向捐款箱,纷纷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架起爱的桥梁,为驻地弱势群体及困难家庭进行爱心帮扶。部分休假、培训等人员也通过微信转账、委托代捐的形式进行了捐款。

此次募捐活动,充分展现了全体指战员团结互助、勇于担当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指战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更好地发挥了大队张思德服务队在青年志愿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