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拎包入住!长沙马栏山人才公寓正式启用 每月发放租房补贴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22-09-23 08:39:29 来源:长沙晚报

日,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园人才公寓举行开业仪式,宣布马栏山人才公寓正式启用。马栏山人才公寓位于开福区滨河路与栏山路交会处,周边学校、市场、公交、图书馆等配套齐全,公寓分1、2号栋,总建筑面积3.6万方米,共998套房。公寓拥有3种户型:30方米户型共计554套、40方米户型共计404套、50方米户型共计40套,可满足不同人才的需求。公寓不但有全套家具、电器、智能门锁等基础配置,还有影音室、健身房、休闲读书区等公区配置,可实现“拎包入住”。

据悉,园区针对各层次人才还提供了租住补贴政策“福利包”。其中对于长沙市认定的高精尖人才、紧缺急需人才和青年人才,将给与2年租住全额补贴;对于新入园工作的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补贴的发放额度分别为本科生每月500元,硕士每月800元,博士每月1200元;对于园区重点企业在筹备期派驻园区的管理人员,给予3个月的全额补贴。

关键词: 租房补贴 长沙马栏山人才公寓 马栏山人才公寓 长沙马栏山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