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长城证券拟与华能财务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23-08-24 18:08:02 来源:同花顺财经


(相关资料图)

长城证券(002939)8月23日晚间公告,为拓宽资金来源渠道,提高资金管理运用效率,公司控股公司华能宝城物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宝城物华”)拟与中国华能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能财务公司”)开展贷款等金融业务。公司拟与华能财务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

长城证券表示,公司与华能财务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符合公司及公司控股公司华能宝城物华的正常业务发展需要,有利于其提高资金管理运用效率,降低融资成本。该关联交易事项遵循了有偿、公平、自愿的原则,协议条款合理有据、客观公允,不会对公司及华能宝城物华的独立性构成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及非关联方股东利益的情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