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客场取胜追平队史纪录 火箭锁定季后赛席位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18-03-13 10:53: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日火箭队以105比82击败了独行侠队,取得本赛季第27场客场胜利,追平队史纪录。火箭队重要球员哈登因为膝盖酸疼这场比赛休战,但这并没有影响到火箭队大胜对手。这场比赛后火箭队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据火箭队方面透露,哈登伤情不重,“大胡子”将在下场比赛出战。

火箭队在这个赛季势头勇猛,整体实力也比此前有了很大提升。昨日为了能让哈登多一些调整时间,火箭队选择让他休战。虽然哈登不在,但对阵独行侠队这样的弱旅,火箭队自然不在话下,很轻松地击败对手。

保罗在赛后说:“哈登这场比赛没打,我们损失了一个场均30分的进攻火力,但与此同时我们其他球员正好拥有了更多的机会,他们可以站出来。”保罗在昨日扮演了场上绝对核心的角色,他24分、12次助攻的表现也得到了主教练德安东尼的赞扬,“他很好地将球队捏合在一起,使得全队都能打出很流畅的进攻,他很棒。其实这就是保罗,他一直如此,他在这个联盟自打球开始就是这样。”火箭队在这场比赛后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他们之后的目标是什么呢?球员戈登表示:“我们现在希望能获得西部第一。”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