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德国进口家具E15品牌,简约的家居设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18-06-20 09:48:33 来源:有容中国

德国进口家具E15品牌是以时尚简约风格为主的设计元素,简约的家居设计,不仅仅是一种风格,更是一种潮流的体现。简约风格的进口家具,具有精简的结构构件,线条简洁、流畅,遵循“少即是多”的宗旨,简约但不简单。提到简约主义,很多人会想到日本、北欧,但其实不论在东方还是西方,所谓简约主义都是从进口家具中催生出来的。

德国家具品牌E15成立于1995年,以其在伦敦第一家作坊的邮编命名。这种简洁的命名方式是该系列的典型标志,不仅德国进口家具E15是发展历史的里程碑,也开启了现代设计的新篇章。E5的家具造型合理,作品设计中处处体现自然风格,支持艺术创造,这不仅是品牌理念的体现,也表明其对于多元文化和法则的接受与兼容。

E15的总部设在法兰克福,它拥有遍布全球的零售网络,有超过600家的合作伙伴,并且在法兰克福和米兰开设了旗舰店。除了家具、灯具和配件的生产,E15还与PHILIPP MAINZER 建筑与设计工作室 合作,提供建筑及室内设计服务,在国际范围内开展各个项目。

E15将注重环保作为其家具、灯具和配件生产的重要原则。E15注重设计的耐用性,保证采用可持续和可循环使用的生产材料,它生产的家具经久耐用。由于其原料的获得途径和生产流程绿色无污染,由于对进口家具质量的严格要求,E15不仅成为传统手工艺的传承者,更推动了其发展与传播,使其成为了一种潮流。

其实不然,时尚简约风格是非常受欢迎的风格之一,它以现代、明快为特性,以淡雅简单颜色为代表的一种家居风格。但是简约风又不是一昧的追求简约,而是无时不刻的在强调整体性和舒适性,于细节处展现人性化的处理。

如果你也独爱这一份用几何演绎现代精致生活的艺术家品牌,那不妨挑选一件进口家具珍藏。有容中国高端生活方式的传播使者,为国际高端人群打造优质、舒适的居家生活环境!

关键词: 德国 家居设计 家具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