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上交所:*ST绿庭拟终止上市 公司股票自今日起停牌!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2-04-26 09:15:04 来源:北京商报

4月25日晚间,*ST绿庭(600695)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上交所关于拟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事先告知书,上交所对公司股票作出终止上市的决定。此外,*ST绿庭自4月26日起停牌。

据了解,*ST绿庭2021年度经审计扣非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3.11条第(一)款的规定,*ST绿庭可能将被终止上市。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3.12条和第9.3.14条规定,上交所对*ST绿庭实施停牌,并在公司股票停牌起始日后的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4月25日,*ST绿庭还收到上交所《关于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终止上市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其中,监管工作函要求 *ST绿庭做好公司股票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具体安排和信息披露工作,确保公司股票在摘牌之日起45个交易日内可以挂牌转让,保护投资者股份转让权利。

关键词: *ST绿庭股票 *ST绿庭终止上市 监管工作函 股票停牌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