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ST中嘉被挪用资金现已立案 尚处于立案侦查阶段!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2-06-10 08:51:11 来源:北京商报

6月9日晚间,ST中嘉(00088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期就北京中天嘉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华信息”)原法定代表人兼董事长刘英魁、嘉华信息总经理陈枫涉嫌挪用公司资金的行为向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报案。6月8日,公司收到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出具的《立案告知书》,公司被挪用资金一案,公安机关认为符合立案条件,现已立案。

ST中嘉表示,上述事件尚处于立案侦查阶段,公司将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并根据案件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由于公司已经在2021年度对嘉华信息计提了扣除预计可收回金额外的全部损失,该案件结果不会对公司产生新的损失。

关键词: ST中嘉被挪用资金 立案侦查阶段 嘉华信息 董事长刘英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