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全球新消息丨百年好服务 | 百年人寿为老年客户倾情打造“简捷、品质、温暖”的掌上服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2-09-23 15:59:50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22年上半年,百年人寿倾情推出“智慧适老 服务适老”项目,从人性化、智能化和体系化三个方面持续进行服务创新,从优化IVR导航、专属服务、智能关爱等方面,积极推进智能服务适老改造,让占比高达8%的60岁以上老年客户,轻松享受百年服务带来的便利。

在适老服务一期项目的基础上,百年人寿于7月初进一步推进二期功能的开发,通过“百加服务”小程序,为老年客群提供更为贴心的智能关爱(常用功能优先显示、语音交互等)和专属服务(增加保全视频示范展示功能,自助操作更便捷),更好的满足老年客群的需求,进一步提升老年客群的服务体验。截至7月底,已完成全部功能开发,并正式上线。

本期,我们将着重介绍智能服务适老项目的优化升级。


(资料图)

优化升级的三大亮点:简捷、贴心、便捷

简捷:一键进入老年人服务中心

在百加服务小程序首页,点击页面中间的“老年人服务中心”【banner】,即可进入适老服务,简单快捷。

贴心:常用功能优先显示

对于常用的功能,在文字和图标方面,整体放大显示;增加保全操作视频,指导老年人的每一步操作;增加微信字体调整及打开关怀模式的操作指引。

1.整体放大

老年人服务中心相比小程序正常的文字和图标,整体放大。

适老服务首页点击功能快捷入口,跳转至相应页面。

查询后,点击返回按钮,跳转至适老服务首页。

2.增加保全操作视频

对于常见的保全操作,通过在线视频进行分步讲解,简单易懂,指导老年人的每一步操作,轻松完成线上保全业务。

在适老服务首页可直接播放视频,也可跳转至播放列表页,选择对应的播放列表,进入视频详情页,可播放视频,并浏览操作步骤。

便捷:增加语音交互功能

在适老服务首页,长按语音输入按钮,根据语音输入页面的提示,简短说出想要的操作即可进入相关页面,无需输入汉字。

查询结果可一键直达相应页面,通过文字展示,方便阅读;如果没有结果可直接转人工服务,通过添加百年管家进行咨询。语音交互功能的实现,帮助老年人更方便的进行信息输入及获取。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秉持“悦客户以服务”的发展理念,不断提高服务的深度与广度,结合客户的体验与反馈,优化服务结构与服务品质,为广大百年客户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让百年的贴心服务深入每一位客户的心中。

(以上图片为百年人寿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关键词: 服务中心 播放列表 一步操作 点击返回

相关内容